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经典绘本推荐之二

互联网 2016-08-16 15:45: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1、《逃家小兔》——本妈妈们常常读到泪水涟涟的绘本,你是那个想要逃离妈妈身边、但妈妈的目光一直追随的小孩吗?

  22、《我爸爸》——我爸爸就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当然他其实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爸爸,但是他爱我,我也爱他。

  23、《我是霸王龙》——有一只还不太会飞的小翼龙,它遇到了一头可怕的霸王龙……温暖心灵的好故事。

  24、《蚯蚓的日记》——你想偷看一只小蚯蚓的日记吗?里面记录了小蚯蚓的世界里很多有趣的事哦。

  25、《亲爱的小鱼》——当猫咪爱上小鱼,会发生什么样的奇妙故事?“我让你自由,你却回来了。”

  26、《花婆婆》——你一定要记得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事。

  27、《三个强盗》——请相信,有着可怕封面的绘本常常有着最温暖的内核,不信你来看看三个强盗和一个叫芬妮的小孩的故事。

  28、《两列小火车》——孩子的现实世界与飞扬的想象完美结合的一本绘本,火车一直开,阅读的快乐汹涌而来。

  29、《迟到大王》——这是一个有着超长名字的小男孩的故事,你会从中读到信任和理解,对我们有多么重要。

  30、《海底的秘密》——读完这本经典无字绘本,相信每个孩子都想拥有一台书中的神秘相机,来一场穿越时空和地域的奇妙的海底旅行。

  31、《小恩的秘密花园》——即使是在经济大萧条时期,小恩开满鲜花的屋顶秘密花园,也能为艰难中的人们扫去心底的阴霾。流淌在书信体的独特讲述中的温暖,如和风拂过一样优美的画面,值得一读再读。

  32、《阿文的小毯子》——如果您的孩子像阿文一样,到哪儿都要带着他那条旧旧的小毯子,您是否会安然允之?一条小毯子里,也许就隐藏着完美亲子关系的秘密。

  33、《菲菲生气了》——生气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情绪,看菲菲是如何让“这个广阔的世界安慰了她”。一本可以帮孩子面对不良情绪的好绘本。

  34、《奥莉薇》——这只爱穿红裙子、常常把妈妈累到晕、连讲几个睡前故事都要跟妈妈讨价还价的猪小妹,是不是像极了我们又淘气又可爱的孩子?她可是一只受到全世界孩子欢迎的小猪哦。

  35、《大猩猩》——安娜的爸爸总是很忙,没有时间陪安娜。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安娜最喜欢的动物大猩猩带着安娜做了所有她想做的事。第二天,爸爸带安娜去动物园看大猩猩。陪伴,是父母所能给孩子做好的礼物。

  36、《三只山羊嘎啦嘎啦》——挪威民间故事改编的绘本,看看三只山羊如何用智慧战胜山怪,到山那边吃得饱饱。故事和画面有着民间故事独特的幽默和智慧。

  37、《风到哪里去了》——在母子充满诗情画意的问答中,通过孩子熟悉的事物,传递了物质不灭的哲理。

  38、《魔法亲亲》——小浣熊上学前,浣熊妈妈留下一个吻在小浣熊的掌心,有了这个“魔法亲亲”,小浣熊走到哪儿,都有妈妈的爱陪伴着。一本帮助孩子克服分离忧虑的好绘本。

  39、《讨厌黑夜的席奶奶》——怕黑的小孩,看见怕黑夜的席奶奶和黑夜不屈不挠的“战争”,一定会感觉又好玩又鼓舞:原来,黑其实一点也不可怕。

  40、《你睡不着吗》——有很多和小小熊一样不肯睡的小孩,但有多少和大大熊一样耐心对待不睡觉世界冠军的小孩的父母呢?一本会让孩子感觉安慰、让大人看见反思的绘本。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