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经典绘本推荐之三

互联网 2016-08-16 15:47: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1、《你真好》——宫西达也温情恐龙故事系列中的一本,与其他故事不同的是,这个故事中“强”和“弱”不再分明,霸王龙和薄片龙之间,那种互助和关爱,因为有种平等的力量,格外动人。

  42、《跟屁虫》——如果故事里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那么故事里肯定有一个叫“跟屁虫”的妹妹,这个称呼,是一种带着骄傲的亲昵。充满童趣的故事,孩子们会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43、《警官巴克尔和警犬葛芮雅》——警官巴克尔和警犬葛芮雅的爆笑故事,在孩子们的大笑声中,一些安全小知识已经在不经意中留在他们心中了。

  44、《好朋友》——小猪波波、小老鼠强强和公鸡咕咕是好朋友,他们认为好朋友就要永不分离,于是他们天天在一起开心地玩。终于有一天,他们明白了:好朋友也需要彼此有自己的空间,即使分开了,也会彼此惦念。

  45、《傻鹅皮杜妮》——皮杜妮是一只希望拥有智慧的鹅,一天它无意中捡到一本书,它以为只要拿着书,就会有智慧,结果处处显摆,也处处惹事,终于闯了大祸。彩色和黑白页交替出现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关于智慧的故事。

  46、《让我安静五分钟》:与其说这是一本给孩子看的绘本,不如说这本绘本与被孩子们折腾得想大喊“让我安静五分钟”的妈妈们更有共鸣,看三只小象是怎样把象妈妈折腾得想要“安静五分钟”而不得的。

  47、《蚂蚁和西瓜》——蚂蚁和西瓜,都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东西,可是这次蚂蚁和西瓜的故事,却很不一样,一个可以让孩子们演绎出无数版本的、发挥无穷想象的好故事。

  48、《跳舞吧,小雅》——不仅是爱跳舞爱美的小女孩会喜欢书中可爱的小雅,我想喜欢不断尝试新事物的孩子们都会喜欢这本美好的书,那么,做为大人的我们,像书中的妈妈一样,给孩子一个尝试的机会,接纳孩子的成长。

  49、《生气的亚瑟》——亚瑟的妈妈让他去睡觉,不让他看电视片,所以亚瑟生气了。他非常、非常地生气,气到足以把整个宇宙都震成碎片……但突然之间,亚瑟忘记了究竟是什么惹得他如此生气……

  50、《活了100万次的猫》——活了100万次,都是别人的猫,只有这一次,因为爱,成为自己。这是一本不单单写给孩子们的绘本,读给爱人听,似乎也不错。

  51、《小仙女艾丽斯》——据说这位小仙女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名字:“女版大卫”,可见她肯定也做了很多被妈妈喊停的“不可以”的事情。她顽皮又可爱,她天真又捣乱,可是谁的童年不是因为这样的横冲直撞才让人留恋?

  52、《好饿的小蛇》——这是一条永远也吃不饱的小蛇,这是一条带给孩子们爆笑快乐的小蛇,关于这条小蛇到底是悲还是喜的故事结局,不要错过藏着秘密答案的封底哦。

  53、《疯狂星期二》——那个星期二的晚上,发生了什么奇妙的事?为什么那么多的大人和孩子,都为这样一本无字绘本着迷?它没有用文字给我们讲故事,但用画面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好故事。

  54、《大脚丫跳芭蕾》——大脚丫也会成为最好的芭蕾舞者?相信吧,所以的喜欢跳舞的孩子们,只要肯为梦想努力,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55、《月亮的味道》——月亮是什么味道的呢?好想尝一口呀,于是小动物们搭了一条通往月亮的天梯。它们尝到了月亮的味道吗?

  56、《纸袋公主》——勇敢又智慧的公主的故事。谁说只有和王子生活在一起,才是幸福的结局?不一样的公主,不一样的故事。

  57、《让路给小鸭子》——无论是憨态可掬的小鸭子,胖胖的警察,还是在这个城市里平静生活的人们,都会让人从这本绘本里读出:生活的平静,人与自然的和平相处,人与人的和平相处,是多么的重要。

  58、《阿立会穿裤子了》——阿立会穿裤子了,这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孩子的每一次独自开始,都是一次成长的经历。

  59、《环游世界做苹果派》——让我们跟随这本绘本,来一次环球之游,搜寻世界上最好的原料,领略各国风情,做世界上做好吃的苹果派。不仅是一次味蕾之旅,也是一场环球地球之旅。

  60、《小蓝和小黄》——一次奇妙的颜色之旅,也是一段与好朋友出去玩的快乐之旅。简单的故事,简单的画面,一样可以创造出划时代的打动人心的杰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