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经典绘本推荐之五

互联网 2016-08-16 15:50: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81、《最奇妙的蛋》——最奇妙的蛋是怎样的?它可能是最大的,也可能是方的,还可能是彩色的。总之,它是最奇妙的。每一个你,都是最特别的自己。

  82、《小种子》——秋风起,一粒小种子飞离了它的家。它飞过高山、越过海洋、穿过沙漠,躲过了天敌们的觅食,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天,春天来了,小种子发芽了,历经千辛万苦,小种子终于开出了绚丽夺目的花。

  83、《巫婆的孩子》——巫婆的孩子是三个拥有魔法的孩子,他们一样顽皮捣蛋、爱捉弄人,当他们变不回去时怎么办?他们自有自己的“魔法”召唤他们万能的巫婆妈妈。原来,做一件被巫婆妈妈禁止的事情,巫婆妈妈就会立马出现来说“不可以”啦。真有趣。

  84、《我的兔子朋友》——我的兔子朋友他喜欢帮忙,却总是越帮越忙,但我一点也不怪他,他本来就是想帮忙来着,再说了,他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快乐的笑声,我喜欢的我兔子朋友。

  85、《七彩下雨天》——如果下起彩虹色的雨,会怎样呢?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奇思妙想,让想象的翅膀多飞一会儿。

  86、《子儿,吐吐》——小猪“胖脸儿”吃东西总是特别快,这天他又把木瓜连籽也吃进去了。这可怎么办?于是他担心木瓜籽在肚子里发芽长出木瓜树,这是一个孩子充满想象的孩子世界里好玩的故事。

  87、《爱心树》——这是一棵无私给予的树,他把他的一切都给了那个他爱的孩子,只为了他快乐,最后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桩,当孩子老了倦了回到他身边时,大树依然毫无保留地接纳了他。

  88、《海底探险》——让我们跟随这辆被全世界无数孩子喜爱的神奇校车,到海底世界去看一看吧。

  89、《我好担心》——谁说孩子是最无忧无虑的?他们常常比大人更难找到排解忧虑的出口,让我们从和孩子共读绘本开始,走进孩子的世界,建构一座连接彼此的桥。

  90、《雪人》——一个雪夜和雪人一起玩的奇妙经历,谁不想有这样充满故事的童年呢?

  91、《巴士到站了》——各种各样的人,带着各种各样的故事,乘坐这辆一站站停靠的巴士。当爱车的孩子跟随这辆巴士行进的时候,从五味太郎的画面中,你会发现这真是一辆载着人间百态、装满故事的巴士。

  92、《祝你生日快乐》——这是一个哀伤而温暖的故事,故事中的小姐姐得了癌症不幸去世,一本很好的生命教育读本。

  93、《小牛的春天》——四季轮回,小牛也在一天天长大。从小牛的四季歌,窥视万物生长。四时的变化,万物的生长,感动就在春天。

  94、《彼得的椅子》——家有二宝,谁的欢喜谁的忧?这是一个大宝眼中有了二宝后的世界,原来只为自己所有的一切,不得不与新来的小婴儿分享,于是彼得带着他的小椅子准备离家出走,却发现那个椅子对他来说,已经有些小了。他主动让爸爸把他的椅子漆成了粉红色,给妹妹坐。长大,就是这样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好像是突然间来临,其实,对孩子来说,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95、《下雪了》——小男孩彼得一觉醒来,发现昨晚下了一场雪,他兴奋地跑到雪地里痛快地玩了个够,回家时还特地藏了个雪球在口袋里准备留着第二天玩。一本充满简单快乐,让孩子看见自己,让大人找回童真的绘本。

  96、《小阿力的大学校》——上学原来这样有趣,跟随小阿力一起,提前预演学校的乐趣吧。

  97、《好奇的乔治去巧克力工厂》——顽皮的小猴乔治去巧克力工厂,贪吃的他这回会惹什么样的麻烦呢?

  98、《小猫头鹰》——三只小猫头鹰在黑暗中等待妈妈回家的故事,孩子会在这本绘本中找到等妈妈的那种心灵共鸣。

  99、《气候大挑战》——神奇校车的又一次科普之旅,让我们跟着神奇校车,探求气候的秘密吧。

  100、《我的连衣裙》——一本小女孩们爱不释手的绘本,类似孩子涂鸭的简单、清新、美丽、有趣。走过哪里,裙子就变成了哪里的样子,试着亲手画一画,是不是很有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