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宝宝护发小贴士

互联网 2016-08-17 13:29: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贴士一:为宝宝洗发前,先用小梳子将头发理顺,可防止头发缠结在一起,以避免用力梳时损害头发。

  贴士二:小梳子齿距要宽一些,梳齿不要过尖,如果有塑胶薄套包裹最好,以避免划伤宝宝的头皮。

  贴士三:梳理时一手抓住发梢,以减少宝宝头皮受力程度,避免头发受力脱掉,并可减轻梳理时的疼痛。

  贴士四:扎小辫子时,不要将头发使劲扯紧,也不要用橡皮筋捆扎,否则极易使经常被拉扯的部位变秃。

  贴士五:用吹风机给宝宝吹发时以低温适宜,以防伤害宝宝脆弱的发丝和稚嫩的头皮。

  贴士六:每两个月左右给宝宝修剪一次头发,不要让小女孩脑门上的流海长过眉毛。

  贴士七:如果喜欢给宝宝分头路,最好每隔几天就换一个部位,不然这个部位的头发会越来越稀少。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