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托班语言教案:找老师

幼教网 2016-08-18 13:17: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目的:

  1、从教师的动作、表情、言语中,体会老师对孩子的亲昵感情。2、喜欢和老师一起做游戏、念儿歌。准备:1、教师在入园和家访中熟悉孩子,并向孩子表示自己喜欢他(她)。

  2、老师表演唱歌、跳舞、绘画,给孩子讲小故事,使孩子感到老师本领大,从而喜欢老师。过程:一、指导语:我们一起来游戏好吗?请小朋友把眼睛闭起来,听到我说一、二、三就来找一找,看老师躲在哪里?

  二、规则:(教师先后躲在门后、柜子后、钢琴下等幼儿较容易找的地方)如果找到了,要叫我一声"某某老师",我就出来了。注意:对能把教师找出来的孩子,教师以拥抱、亲亲、抚摸等方式,表示对他的喜爱,并说"你真行"。

关于托班语言教案:找老师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