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部分婴儿辅食的做法

互联网 2016-08-19 13:19: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米粉

  米粉需要多少水分溶解这个问题真的是因人而异,刚开始的时候,你可以用母乳或比较多的水分来溶解,而如果宝宝喜欢比较粘稠的话,就可以逐步减少溶解的水分了。刚给宝宝吃米粉的时候,不宜添加其他食物,而等宝宝7到8个月左右就可以在米粉当中添加菜、肉等其他食物了。

  二、米汤

  将锅内500ml水烧开后,放入淘洗干净的小半杯大米,煮开后再用文火煮一个小时左右,取上层米汤即可食用。

  三、蛋黄泥

  蛋黄泥的做法有两种:一是整只鸡蛋蒸熟后,把蛋黄挖出来,加入少量水搅均匀即可。第二种方法是先将蛋白和蛋黄分开,只取蛋黄混入适量水蒸熟即可。

  四、果汁

  果汁就是将水果榨汁。要注意的是,由于全果汁的糖分非常高,小宝宝饮用后可能会产生肠道反应。所以给宝宝喝果汁的时候,记得要用水,以2份水,1份果汁的比例兑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