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少儿英语的学习误区 家长一定要注意!

幼教网 2016-08-23 11:12: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目前,不少孩子从小学低年级甚至幼儿园起就开始参加各种英语考级培训,我们不可回避的一个现状是,从幼儿园到到大学毕业,孩子们需要经历十多年的英语课程学习,虽然四、六级证书已经是铺天盖地,其中相当一部分大学毕业生并不能很好地使用英语,难道孩子们今天的英语学习只是为了日后获得一张又一张证书吗?

  少儿期是一个人智慧成型阶段,一个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习惯都在这个时期形成。因此,优秀的英语教育应该有针对性地训练孩子规范的语音语调;培养他们用英语交际的兴趣和能力,以及大胆开口说英语和正确使用英语的习惯;训练孩子的思维、帮助他们建立直接用英语思考的习惯,而不受到母语的干扰,家长也应该把关注点放在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上,而不仅仅是高分和证书。

  关于如何学的两个较大误区。要走出这些误区,首先要了解5-12岁儿童学外语的过程:

  从听说入手,先培养孩子标准的语音语调和应用能力,才是最能充分利用儿童年龄优势的教学,而不应听说读写并驾齐驱。所以在一开始给孩子学英语的时候,可以看看玛玛洛可少儿英语,让外教跟孩子一起快乐学英语,创造良好的英语环境和氛围,让孩子从容的接受英语,这样孩子学起来才不会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