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幼升小"人户分离"统筹排序-静安区

幼教网 2016-08-25 10:14: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上海各区县招生“五年一户”政策有所调整,小编收集了最新“人户分离”统筹排序规则解读,给2017上海幼升小的家长们作为参考!
 

2016幼升小最新"人户分离"统筹排序-静安区
 

  区教育局根据区域内学校资源配置及生源分布情况,采取地块(居委)划片对口的方法,确定公办小学的对口入学范围。如符合条件的对口入学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时,可采用电脑派位等方法统筹安排。办理入学手续截止日为2016年6月30日。

  根据对口入学人数与招生计划数的实际情况,部分公办小学的对口入学条件继续执行:适龄儿童及父母的户籍须在静安区对口地块满1年或2年以上、房屋户主及产权人或承租人为儿童父或母。该类学校,每户地址5年内只享有一次同校对口入学机会。具体情况可参见各学校《招生通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