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幼升小"人户分离"统筹排序-青浦区

幼教网 2016-08-25 10:22: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上海各区县招生“五年一户”政策有所调整,小编收集了最新“人户分离”统筹排序规则解读,给2017上海幼升小的家长们作为参考!

  上海幼升小"人户分离"统筹排序-青浦区

  1.户籍与房产证权利人相一致(户主为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且户籍于2016年4月23日之前迁入的;同时,房产证权利人为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的,且于2016年4月23日之前办理的)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区教育局划定的学区归口入学。

  2.当居住地登记报名与户籍一致的适龄儿童、少年人数未达到学校计划招生人数时,按照以下顺序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办理入学登记。

  (1)房产证权利人为适龄儿童、少年本人或父母的,且于2016年4月23日之前办理的;

  (2)房产证权利人为适龄儿童、少年父母之外的其他直系亲属的,且于2016年4月23日之前办理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