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上海幼升小"人户分离"统筹排序-崇明县

幼教网 2016-08-25 10:28: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上海各区县招生“五年一户”政策有所调整,小编收集了最新“人户分离”统筹排序规则解读,给2017上海幼升小的家长们作为参考!

  上海幼升小"人户分离"统筹排序-崇明县

  本县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按居住地(以《上海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为准)办理登记入学,在进行入学信息登记时,家长应明确作出在户籍地就读或居住地就读的选择结果。具体按照以下顺序统筹安排办理入学登记:

  1.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的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一致,且户主为直系亲属或学生本人。

  2.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的居住地址与户籍地址不一致,居住地产权人为学生父母或本人,并拥有全部产权。

  3.适龄儿童、少年的居住地与其寄居在三代以内旁系亲属处的户籍地址相一致(三代是从学生开始计算为一代的三代)。

  4.适龄儿童、少年的居住地与其父母的租房地址相一致;

  5.其他情况。

  以上情况均要根据居住地学校学位情况和学生实际居住年限的长短等因素在区域内统筹安排。第3、4、5项在一个门牌号一居住户内须居住满2年(2017年及以后须满3年)。在城堡两镇学校就读的还须经过教育局审核。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