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择校 选择真正高效优质的教育

幼教网 2016-08-29 10:34: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新的一个开学季即将到来,位于广厦天都城的杭州市余杭区天都城蒙特梭利幼儿园也将迎来第一次开园招生。

  幼儿启蒙教育,重要不容忽视

  近年来,教育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有句话被反复提及: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如何为自己的孩子择校,成为了中国众多家长关注的头等大事。

  研究表明,人的记忆力自0岁开始不断发展,1-3岁即有明显的发展趋势,3-6岁的发展则更为迅速。由此可见,幼儿的启蒙教育十分重要,它往往会决定孩子的成长、影响孩子今后的成才道路。

  因此,家长对于孩子幼儿园的选择至关重要。

  优秀国际教育,备受家长青睐

  小T,一个85后的年轻家长,目前就职于临平的一家外企担任中层管理,5年前入住天都城。今年9月,她的女儿嘟嘟即将就读天都城蒙特梭利幼儿园。

  说起这家幼儿园,小T滔滔不绝,对女儿将来的学习生活也充满了憧憬。

  天都城蒙特梭利幼儿园,就如其名字所言,主打蒙式教育,是一家富有国际化教育特色的私立幼儿园。主办机构是著名的天恩蒙特梭利研究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唯一指定认可的蒙特梭利教育究院。这家机构在国内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超70人的知名智囊团,且大多为国内教育界知名教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