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学生入学自我介绍指导

幼教网 2016-08-29 10:39: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小学生即将入学,自我介绍是让老师和同学认识自己的重要环节,想给老师和同学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孩子们必须先要进行自我介绍的练习。以下总结的几点方法,家长们快来帮助孩子进行自我介绍吧!

  自我介绍第一步——打招呼:10个字以内(尊敬的)各位XXX....早上/中午/下午好

  自我介绍第二步——自我介绍:30~40个字叫什么几岁几年级几班担任什么职务(没有掠过)

  自我介绍第三步——介绍事迹:150~200字主要是本学期的成绩啊得到的奖励啊参加了什么活动特长什么的

  自我介绍第四步——总结:30~40字就是一些展望未来我会更加努力什么的话

  自我介绍第五步——注意事项:在自我介绍时,语速不要太快,口齿清晰,否则会让人听不清。要讲究礼貌,根本不需要为了介绍满一分钟而努力收集词汇,因为你就算讲的再久,最主要的只不过是自我介绍而已。

  例:大家好!我叫胡琴,胡萝卜的胡,钢琴的琴,今年X岁,来自于XX,现在读X年级X班,我是一个性格XX的男(女)生,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在生活和学习中相互帮助,谢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