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一年级新生注意事项

幼教网 2016-08-30 13:26: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上课时间:

  每天8点开始上课,周一周五4点放学,周二三四3点10分放学(因为我们是游泳班,下课以后游到4点半放学。另外周六周日8点半到10点回校游泳训练。)

  二、每天都要穿校服,有体育课的那天规定穿白色运动鞋(课程表还没有定)。

  三、午休:必须安静休息,如果被值班老师累计批评3次,就取消资格。

  四、9月1日当天正式开学,按要求着装戴胸卡回校,带齐被铺枕头饭盒和游泳用品。

  五、以后交费都要用信封钉好,备注姓名和10元以上的钞票编号。

  六、开学用品全部贴好姓名。

  七、书包要选轻便的,不可以拉杆。

  八、准备好三个文件袋分装三科的书本。

  九、铅笔建议用中华牌黄黑相间的,不带橡皮的。在家削好,不带削笔刀回校。

  十、准备两块纯白的橡皮擦,圆珠笔签名在上面。

  十一、准备15里面左右的尺子(不要折叠的),推荐一边直线一边波浪线的。

  十二、数学:购买培生新课堂小学同步训练与单元测评配套练习册,数字本(自己练习书写),小方格本2本(以后要用),《黄冈口算》家长陪练习。

  十二、语文:汉语拼音写字本,课文本各5本。

  十三、作业登记本。(建议学生自己记录每天的功课之后,每完成一条,就在后面打钩,养成自己检查作业的习惯。)

  其他、5本以上的课外图书跟同学分享(带回图书角,学校会安排充裕阅读时间),水壶,纸巾,饭盒(两个,一个早餐一个午餐,两个勺子另外用保鲜袋装好放进饭盒袋,饭盒不可以不锈钢或者玻璃)。还要准备一张4R红底过塑穿校服照片一张、小一寸照片两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