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一年级新生父母必知的六大点

幼教网 2016-08-30 13:39:3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对一年级新生的父母而言,有六个必须知道的事项:孩子一上学便开始接受有目的、有计划、有系统的学校教育,主导活动是学,游戏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需要,主要任务是学习和良好习惯的养成……

  对一年级新生的父母而言,有六个必须知道的事项:

  一知:小学教育的特点

  孩子一上学便开始接受有目的、有计划、有系统的学校教育,主导活动是学,游戏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需要,主要任务是学习和良好习惯的养成。由个人转向集体,须严格遵守学校和班级的一切纪律,如按时上学、认真完成作业等,学生在自主独立的基础上不仅要对自己负责,还要为学校和班级争取荣誉。

  二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初入学的孩子往往稳定性差,注意力集中时间短,当孩子看书写字时,父母应尽量避免在旁大声讲话或看电视,最好坐在孩子身边和他一起看书,既能起到督促作用,又创造了学习气氛。父母要乐于解答孩子提出的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