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中关村二小迎来仿真冰场

幼教网 2016-08-30 16:45: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26日,中关村第二小学华清校区的仿真冰场启用,下学期华清校区一二年级将开设滑冰必修课。

  昨天早上,中关村第二小学华清校区的仿真冰场上,20多名二年级的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滑冰训练。这是中关村二小华清校区仿真冰场的一次集体教学成果展示。

  据介绍,这是中关村二小的第二块仿真冰场,面积为360平方米,冰场由白色方砖拼成,可以模拟真实冰场80%以上的感觉。去年,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启用了学校第一块仿真冰场,之后对校区一、二年级开设了滑冰必修课。

  负责老师说,现在班上七成以上的学生都能在场上滑动,也有个别学生因为身体原因或胆子较小还没学会。

  据了解,中关村二小不光设置了仿真冰场上的滑冰课,还在华清、百旺、中关村三个校区三至五年级开设了旱地冰球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