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必备7大技巧:教孩子快速学好英语

幼教网 2016-08-31 14:13: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临近9月份,各市中小学已经陆续开学了。对于刚刚幼升小进入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打好各科目基础成了重中之重,而英语学习又是各位家长相对来说关注的焦点。对于如何快速有效地帮助孩子学好英语已成为许多家长烦恼的地方。的确,给孩子一个好的语言基础,将来对孩子很有帮助。下面我们来教家长7个技巧,以便可以帮助孩子打好英语基础,快快学习起来吧!

  1.从常用口语开始学

  孩子学习外语从身边的事物开始,也就是说最简单的常用的口语先学。通常孩子年幼,还不懂得语法,所以从简单的单词和口语开始孩子会比较容易学会,等孩子学会的单词多了,再学习句子和短语,循序渐进。

  2.找到相应的语言环境

  如果日常生活中,父母也用英语和孩子做一些简单的交流,营造学习的语言环境,孩子会更容易学会。孩子的模仿能力非常之大,因此如果父母都会英语,不防在家也用英语和孩子做简单的语言交流,在语言环境的影响下,孩子更容易学会。不过有些家长英语不好或者工作太忙,我也建议大家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学习班。

  3.多给孩子看英文电影

  相比父母自己给孩子制造语言环境,电视和电影所带来的效果更有助于提高孩子正确的发音学习。尤其是孩子喜欢的英文动画片,在观看精神剧情的同时,孩子在无形之中学会了语言对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