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上海重点小学与闵行合作办校信息详情

幼教网 2016-08-31 16:51: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越来越多的名校跟闵行或合作办学、或结对共建、或业务指导,为闵行教育注入源源不断的优质资源。最近有消息传出,2015年9月,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闵行外国语学校、上海市第二中学梅陇校区有望迎来首批新生。另外,浦江镇谈家港大型居住区规划中的一所配套学校,将由名校上海实验小学托管。接下来一起详细看下:

  上海市实验小学

  上海市实验小学,它创立于1911年2月,原名万竹小学。1956年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上海市实验小学,曾是国家教育部在上海的唯一一所部属重点小学,声名远扬。一百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三万余名毕业生。其中有著名科学家、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培源;被毛主席誉为“金笔汤”的女企业家汤蒂茵;评弹艺术家蒋月泉;著名画家陈秋草;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陈述等。据悉,浦江镇谈家港大型居住区规划中的一所配套学校将由上海实验小学委托管理。目前整个住宅基地建设未启动,该校尚未动工建设,学校将与住宅同步建设并投入使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