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西草市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8-31 20:11: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西草市幼儿园位于天坛公园西北侧,交通便利,是一所全日制的二级二类,楼院结合的街道园所。该园设有幼儿班、小、中、大班。编制分别为20人,25人,30人数额。随着市场需求和所处的居民区低收入居多的状况也更好地落实为家长办实事,解难题的办园宗旨,入托低龄化为1岁半,目前园所加强了幼儿体能达标训练及以幼儿为主体的教育教学活动,全面开展了幼儿素质教育。

  特色:

  一、双职工特设了计时班(早晚);

  二、开办了低价位,保质量的特色教育班。美术:特请长期执教、高水平的美术教师、采取因人、因班各个提高的教学方法,在园执教十多年之久,幼儿参加过迎亚运、奥运、环保爱心大世界等大型绘画活动。荣获北京教委学前教育处《幼儿画报》杂志社唯一的一个一等奖。英语:由中央广播电台小喇叭英语老师执教;采取图片、道具、声教情节相结合,随时请家长观摩、提建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