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开学第一课:济南市解放路一小新学期主题典礼

幼教网 2016-09-01 13:57: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1日上午8点,济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学全校师生在校园操场举行了主题为“心中有爱校园更美我心飞扬梦想成真”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同时,来自济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环保课堂。

  暑假期间,学校教学楼内部进行了整体的装修,漂亮的教室和走廊,学校要求师生们好好爱护,在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环保校园家园”,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

  解放路第一小学还邀请了济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典礼现场,共同提倡大家“绿色出行”从今天开始。监测站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智能空气采样器,并邀请学生上台读取便携式voc监测仪与便携式气象参数仪的数据。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同学们与监测站的工作人员一起,带着检测仪器,走进了一年级新生的班级,共同检测下教学楼里装修之后的环境质量。学生们也拿起检测仪器尝试了一次检测过程,读取了测试结果,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是非常好的,环境质量是合格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