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开学第一课:四川绵阳云溪幼儿园举行消防安全宣传

幼教网 2016-09-01 14:23: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进一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8月29日,四川绵阳盐亭消防以G20杭州峰会消防安保工作为契机,抢抓时机,来到辖区云溪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扎实做好新学期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上好开学消防“第一课”,为广大学子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同学们,你们好!你们知道怎样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吗?知道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自救吗?”消防宣传人员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学生们把小手举得高高的,喊道:“我知道,我知道!”积极参与问答互动。为使课程内容更加活泼生动,宣传人员还现场播放了趣味十足的消防安全动画片,加深学生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印象。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不仅使师生们了解了如何防火、如何报警、如何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也为广大师生传授了消防安全常识,使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切实起到了以消防宣传进学校推进消防安全进家庭,进而辐射整个社会,发动师生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传播给父母及身边的亲人,以个体的力量带动整个家庭消防安全意识的提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