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小百合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1 18:00: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小百合幼儿园始建于1989年,隶属于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属于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我园环境优雅、干净整洁、温馨舒适,室内外设备设施齐全。

  幼儿园有大、中、小六个教学班,园长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素养和多年的管理经验,90%的教师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75%的教师具有小高级教师职称,三名教师评为“区级骨干教师”。

  我们提出了:以爱育爱、以能启智、尊重差异、快乐成长的教育思想,确立了“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教养并重,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教师积极快乐工作,幼儿园稳步、和谐、全面发展”的办园目标。“十一五”期间,我园进行了《在日常生活中幼儿环保行为习惯的培养》市级课题的研究,并注重课题的成果总结与推广,已出版了《儿童手工制作快乐屋》、多元智能《儿童艺术玩具手工制作》、快乐儿童手工系列丛书《绳贴绳编》等书籍。中大班教师指导幼儿参加全国、市、区美术作品、幼儿故事、幼儿舞蹈、棋类等比赛分获金、银、铜奖,教师获指导奖,幼儿园获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我园积极创设和谐的育人环境,开发师生的创造潜能,以高质量的教育、高质量的服务为宗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