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必读:2017上海幼升小需要关注的事情!

幼教网 2016-09-02 16:33: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熊孩子”们已经开学了,也就意味着2016年幼升小的路全部走完。同时,也意味着面临2017年幼升小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们,也将踏上自己的幼升小之路。

  接下来的几个月,除了给孩子查漏补缺,爸爸妈妈们也有很多值得注意的事情,根据2015——2016年的大事记来看,对于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来说也可以做一下参考,预计在17年该哪些准备了!

  一、9至11月关注事件

  孩子培养、家长关注

  1、爸妈关注:

  ●意选公办,开始关注本区今年公办政策、对口学校的情况,考虑是否购买学区房;

  ●意选民办,了解各民办小学(招生方式、条件等),对比孩子实际情况,初步确定两三所意向学校。

  ●针对目标意向学校,参考学校要求,可拟定准备攻略(所需能力及其他条件等)。

  ●关注及时信息,多方了解学校。多与过来人分享。

  ●人户不一致,提前迁户口或者购买房产

  2、孩子备战:查漏补缺

  ●培训班专项训练或家长自教,辅以练习题练习。

  ●开始给孩子训练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了(孩子玩玩积木啊、七巧板啊、拼图啊之类的)

  ●适应开学,学习巩固新知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