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西城军区空军蓝天宇锋幼儿园

幼教网 2016-09-02 18:21: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空军蓝天宇锋幼儿园坐落在北京市西城区群力胡同17号,隶属北京军区空军后勤部,成立于1953年,是一所寄宿制幼儿园。具有悠久的办园历史、一流的师资和良好的设施。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园、北京市早期教育基地、空军示范幼儿园、西城区示范园。学校简介

  幼儿园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园内布局合理、美观实用,配有音体室、电脑房、图书室、美工室等多功能教室。现有12个教学班、340名幼儿,每年面向部队及社会招收2-6岁学龄儿童。

  师资力量

  空军蓝天宇锋幼儿园坚持“以人为本”的现代管理,不仅拥有一支精诚团结、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而且拥有一支年轻、活泼、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她们全部毕业于幼儿教育专科学校,其中85%已获得大专以上学历,北京蓝天宇锋幼儿园有的能歌善舞、手巧心灵,曾多次代表军区空军参加全军技能技巧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评价

  伴随着空军部队的发展,她已经走过了光辉的五十四周年。五十多年来,幼儿园始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办园宗旨,以“服务部队、服务社会”为办园方向,以“突出特色,创新发展”为办园目标,致力于寓幼教于艺术之中的教育理念,在教学实践、艺术活动、环境创设上,努力实践,不断探索,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部队、社会和家长的赞誉。作为蓝天幼儿艺术团成员之一,连续十多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举办的各种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曾出访美国、英国、日本、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盛赞。

  获得荣誉

  1991年被北京市评为一级一类幼儿园,2004年被空军评为空军示范园,同年被西城区教委评为西城区示范园,2005年被北京市评为北京市早期教育基地,2007年被北京市评为北京市示范园。

  五十多年来,经过幼儿园历届领导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幼儿园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尊师重教、心仪儿童、优化管理、强化素质,在幼教战线上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取得了不蜚的声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