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西城区幸福泉幼儿园

幼教网 2016-09-02 18:34: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幸福泉幼儿园是一个将测评指导中心、双休日亲子中心和全日制幼儿园三位一体的综合幼教机构——3A模式幼儿园,是一个集品牌国际化、教育个性化、教学数字化等特色于一身的儿童潜能开发与素质教育基地。由著名婴幼儿潜能开发专家程淮教授,著名儿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儿科老主任籍孝诚教授于1999年创办。2000年,幸福泉幼儿园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授权颁发的ISO9000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的幼教机构。历经十余年发展,幸福泉幼儿园先后承担了国家教育部、全国妇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西城区政府等一系列重点研究课题,形成了“个性化潜能发育教育”核心理念及教育特色。

  作为“中国婴幼儿潜能开发-2049计划”示范基地,北京市幸福泉幼儿园成为北京、天津、河南、四川和内蒙古等政府部门开展了早教公共服务项目指定品牌。并先后被政府部门和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十佳儿童素质教育机构”、“建国60年最具影响力少儿教育品牌”、“2009年最具投资价值幼教品牌10强”、“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和“最受家长信赖十大品牌少儿教育机构”等多项目殊荣。幸福泉培养的幼儿普遍具有独立、自信、大气、富有爱心和创造力的独特“血统”,毕业幼儿平均智能发育商130以上,90%的学生均被重点和知名小学录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