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西城区悠米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5 15:29: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悠米幼儿园是一所经教委批准、民政局备案、由企业出资举办的具备合法办学资格的民办幼儿园。其位置位于西城区莲花胡同11号,临近地铁4号线菜市口站D出口,枫桦豪景西门南侧。

  悠米幼儿园以“悠扬、悠乐、悠美”为办园理念,营造“我和你”的家园之间、师生之间、同伴之间的亲密、平等的人际关系,让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游戏、学习的乐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1300平米,建筑面积800平米。园内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布局安全合理,拥有大面积的室内运动场所和室内泳池,适合北京雾霾时期孩子室内运动,玩具及教学设施齐备,充满童趣与艺术氛围。

  幼儿园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师资队伍,以艺术为特色,教师全部具备学前教育教师资格,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幼儿教育实践经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