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西城区威廉和玛丽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5 15:32: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威廉和玛丽幼儿园——座落于北京南二环陶然亭公园旁,是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创办的国内顶级教育品牌,融合中国、美国教育精粹,开展素质教育,沉浸式中英双语教学模式。学校总地面积约5000平米,由国际顶级儿童机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配备八大功能教室、四大运动场地,引进芬兰进口Lappset儿童大型游乐设施,旨在打造一个为孩子成长的高品质教育品牌。

  理念与优势

  办学理念

  采用蒙特梭利教学理念,英文IB-PYP,中文瑞吉欧教学法,为学前儿童提供丰富多元的学习环境。我们将东西方言语化教育精髓纳入课程中,旨在培养孩子独立人格和意志力、自信心和责任心,奠定孩子多方面综合能力发展的基础。更注意塑造孩子们的道德品质,在奠定儿童深厚的人生发展基础上,达到事半功的教育效果。专业老师将用科学的方法,引导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调动孩子的五种感观来学习知识,让孩子的心智、脑力和动手能力,得到全面发展,如:语言、数学、身体协调性、社会交往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自理能力、自信心、创造力、独立性以及专注力。

  十大优势

  ☆北京二环内首家专业蒙特梭利国际学校。

  ☆全球最权威的美国AMS国际蒙特梭利协会正式授权的国际AMS认证证书指定培训机构

  ☆北京地区唯一一家由美国AMS国际蒙特梭利协会官方授权的会员学校。

  ☆教师拥有AMS或AMI国际蒙特梭利教师资格证书。

  ☆每班配备一名男性外籍教师,创造全英文教学环境。

  ☆小班制教学,全园5000平米幼儿活动面积,仅招收100个学位,每名幼儿平均占地50平米。

  ☆中西餐结合搭配,享用有机蔬菜和归原有机牛奶。

  ☆原北京儿童医院资深医生、资深营养专家配餐,20余年国际学校儿童餐大厨亲自烹饪。

  ☆每间教室配有德国IQAirPM2.5净化装置,给孩子最干净的空气。

  ☆开设学前预备班,为上小学做全方位的能力、习惯、知识准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