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北京朝阳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5 17:39: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幼儿园是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直属幼儿园,1959年建园,至今已走过54个春秋。全园20名教职工,现有幼儿150名,设有大、中、小共5个班。幼儿园占地5400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共有8套教室,教室内有寝室、活动室、盥洗室、教师备课室等,每班有风琴、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紫外线灯等配套设施,园内另设有保健室、隔离室、音体室、资料室、会议室、科学活动室等辅助功能间。

  2002年,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投资40万元对幼儿园进行改善装修,增添了大型游戏器械,以及玩具、图书、教具等,使我园的园舍园貌有了很大改观。

  为了抓住“提高教育质量,促幼儿全面发展”这个根本,我园全体职工认真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认真学习《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发扬“团结、创新、务本、求实”的园风,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努力为幼儿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生活环境。各班为幼儿创设了建筑区、美劳区、自然角、科学区、语言角等多种活动区域。教师们重视幼儿对环境创设的参与,重视幼儿动手能力的培养,并为幼儿提供展示作品的空间。

  我园重视从小培养幼儿亲近大自然及热爱劳动的意识,建立了动物养殖区,让孩子们亲自喂养小动物,并开辟了幼儿种植园地,让孩子们参与从清理园地、翻土、播种、田间管理直到最后收获的全过程。

  我园有宽敞的幼儿活动场地,园中央的喷水蘑菇池中,数尾小鱼在水中追逐嬉戏。每天早晨,造型独特的喷泉迎接着孩子们的到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