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唐纳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6 18:09: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唐纳幼儿园创办于2006年9月,毗邻北五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共设有14个教学班级。园所布局舒展大气、环境宜人、设施齐全,面向周边居民招收2-6岁的婴幼儿入园,是家长们放心信赖、孩子们快乐成长的乐园。园内儿童化、艺术化、童趣化的园舍环境,以及小班额的班级设置,为学龄前儿童的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唐纳理念

  “用科学体现爱心,令幼儿开创未来”。

  唐纳幼儿园倡导用科学的态度、科学的方法、科学的思路、科学的教育意识、以及切合幼儿发展的科学的教育观念,并采取游戏化的教育手段,来实施一切保教活动,为学前阶段的幼儿提供充分的、必要的探索环境,为幼儿未来的发展奠定丰厚的基础,让他们成长为有潜质、有学习能力、有创造性的全面发展的人。

  唐纳目标

  培养“身心健康、主动自信、适应社会、全面发展”的学龄前儿童;

  服务家长需要,创办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启蒙摇篮;

  拓展教师事业平台,帮助教师提升发展空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