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格顿双语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6 18:20: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格顿双语幼儿园是一所高品质、国际化的私立双语幼儿园,融合中国与世界、传统与现代诸方面价值观,致力于将国际优秀的教育资源、科研成果、教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引进到中国,将之与国内的优秀教育思想相结合,力求探索一条中西合璧的,符合孩子心理和生理发展规律的有效的学前教育途径。

  我们的教室成为孩子们的工作坊,实验室和加工厂,他们在这里忙碌着,从而真正获得幼儿阶段应获得的最宝贵的人生的第一手经验。在这里老师从不急于给出答案,每一个活动都为孩子留下向往,激发孩子的好奇心,求知欲,让孩子自己思考,自己探索,自己寻找答案。孩子们大胆提问题、敢于尝试、敢于冒险、敢于质疑、并敢于承担由此带来的后果。除此之外,我们培养孩子发现快乐的本领,使孩子在幼儿园的每一个经历都是快乐的体验。我们还要走出教室,向社会学习,关心发生在身边的小事,也从小关心天下大事,在生活中学习真正有效的知识,扩大他们对周围世界的兴趣,使孩子们在五光十色的知识的海洋中流连忘返。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