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伊顿双语幼儿园(首府校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7 17:41: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伊顿双语幼儿园为来自全国1.5岁至6岁的孩子提供了在一流的双语教学环境下纯正的蒙特梭利课程。伊顿双语幼儿园之所以定义为“双语”是因为其提供了 满足孩子2种语言发展的客观环境。伊顿双语幼儿园倡导具有国际水准的蒙特梭利教学体系,实施由伊顿教育机构自己研制的英文、中文课程。在优质的教育服务确 保孩子们全面发展的同时,自然是孩子获取流利双语的能力。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是伊顿国际教育机构(现已更名为: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北京设立的双语幼儿园项目,其姊妹学校是北京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和北京伊顿 国际幼儿园。目前北京伊顿幼儿园在北京已拥有14家直营连锁校园,遍布北京朝阳、昌平、东城、顺义、石景山和密云五个区。园区采用蒙台梭利双语教学,内设 不同主题区域的蒙台梭利教室;外配相应的游乐设施以供儿童玩耍。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为来自全国的1.5岁至6岁的孩子提供了在一流的国际教学环境下纯正的蒙特梭利课程。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倡导具有国际水准的蒙特梭 利教学体系,实施由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自己研制的英文、中文课程,鼓励顺应儿童天性的学习探索教育氛围;这是开发孩子的创造力、培养良好品格以及多元文化的 保证,旨在积极鼓励并挖掘孩子们的好奇心理和求知欲、加强孩子的独立、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使他们在德、智、体、美、劳全方位都得到最大的发展。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养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创造力和世界水准的教育师资和教育伯乐是保证教育质量的前提。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的教师均是蒙台梭 利教育者,伊顿艰辛师资力量的培养是赋予教育事业生命的源泉,因此在教师的选拔方面标准非常严格。每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主教老师必须通过两年国际蒙台梭利 教师的专业培训,并获得MACTE国际蒙台梭利教师培训资格委员会的认证,同时具备AMS美国蒙台梭利协会认可的教师资格。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全国有6家校园,分别为:朝阳区棕榈泉校园,朝阳区CBD新城校园,朝阳区大望路首府校园,朝阳区冠城校园,重庆恒大华府校园和大连东方圣克拉校园,其中大连东方圣克拉校园为2014年9月新开校园。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朝阳区大望路首府校园坐落在朝阳区西大望路19号首府社区内,是专为百人打造的首府社区的配套幼儿教育设施,以便更好的为社区业主服务。为您的孩子打造更美好更成功的一天是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的最终诉求!伊顿双语幼儿园为独栋四层楼,环境安静优美舒适,户外活动场地特别宽敞,教室则以纯正蒙特梭利式教育布置,符合1-6岁孩子的合理配置,让您的孩子在伊顿就像在家一样温暖,自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