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可儿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8 11:21: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可儿幼儿园创建于2003年7月,采用全美幼儿教育协会(NAEYC)创立的“发展适宜性教育实践DAP”、瑞吉欧教育实践的理念,结合本园开发的“美德课程”,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发展和完善;我们坚信“教育即生活”,让幼儿主动与环境相互作用,在丰富的活动和生活经历中获得学习体验;发挥混龄教育的优势,让幼儿与成人、同伴积极的互动关系中合作性学习。我们特别关注幼儿和教师的身心健康,常年设置幼儿和员工的美德练习课程,着重培养幼儿的精神品质、良好习惯及高自我价值观。

  办园宗旨:给幼儿创设发展适宜性的、身心健康的教育环境,倡导美德教育;营造幼儿园爱与服务的文化氛围;在学前教育领域脚踏实地的进行科学研究。教育目标:培养幼儿成为身、心、灵健康和谐的“完整儿童”,在身体、认知、情感、社会性方面得到最大潜能的发展;有高尚健全的人格,团队合作的精神,富有创造性,具有服务于他人和社会的态度及品质。全园共设置4个班,小班教学,各班20-22名幼儿,每班配置3名专业化教师,1名保育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