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东方子楹双语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8 13:32: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东方子楹双语幼儿园系北京一幼双语整合课程实验园。本园致力于以现代教育理念为先导,以学前教育《纲要》为依据,培养身、心、灵健康和谐的“完整儿童”。全面落实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更新观念,勇于创新,全面推进优质幼儿教育。

  办园特色:国学启蒙、双语教育

  环境使幼儿学习语言最好的“老师”,创设一个多渠道、多形式、真实的语言环境。在语言环境上,将双语教育纳入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之中,使幼儿在一日生活和游戏活动中轻松愉快的接触英语、习得英语。

  国学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主脉,国学是建设民族精神家园的基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应该从幼儿教育开始,是孩子从小就成长在浓郁的国学环境氛围之中。我园按照儿童不同年龄段开设中国传统国学教育,内容为:弟子规、百家姓、三字经、增广贤文、唐诗宋词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