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朝阳伊顿慧智华侨城双语幼儿园(华侨城)

幼教网 2016-09-08 14:00: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是伊顿国际幼儿园和伊顿双语幼儿园的姊妹连锁学校,它是伊顿国际教育机构(现已更名为:伊顿国际教育集团)面向广大中等收入家庭开 设的特色双语学校。伊顿慧智拥有和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其他伊顿学校一样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优秀的教育体制,它在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蒙台梭利教学方法的基础之 上,同时采用了多元智力教学的7种智力整合方式,使孩子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其特点是加强了孩子的中华美德教育,以此提高和塑造 了孩子们完美的品格。

  伊伊顿慧智的主要宗旨是为了提高中国的幼教国际水准和教育质量,为更多的中国孩子提供一个可以受到国际化教育并快乐成长的乐园。作为拥有良好声誉的伊 顿国际幼儿园和伊顿双语幼儿园的姊妹学校,是为了提供一个能让更多家长接受的良好教育环境而成立的。我们同样对入园孩子们提供百年实践验证的蒙台梭利教育 课程,来培养您孩子的自然探索和学习的自发性。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也提供中英双语课程,给您的孩子提供赢在起跑线上的机会,为将来打下最好的基础。我们为 每两个班级配备一个纯正的英语教师以及优秀的中文教师,一样温馨可爱的教学环境,保证了孩子创造力、良好品格以及多元文化的培养。同时,可自定的每周或者 每月汇报让您随时随地跟踪孩子的学习进程。部分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提供伊顿亲子班课程。

  师资队伍

  1名中籍主教老师(国际认证的蒙台梭利教师)+1名中籍英语教师+1名中文老师+1名。

  助理(双语环境),并且每个学校会根据开设班级的数量,配备1至多名外籍全职英文老师,负责各班的提高的英语教学。

  北京朝阳区华侨城校园

  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北京朝阳区华侨城校园位于朝阳区金蝉欢乐园1号院甲2号,距CBD中央商务区直线距离3.5公里,仅10分钟车程。校园标准配备10个班级,可容纳200余名幼儿。幼儿园的教学以蒙台梭利、双语和儿童品格教育为主线。我们致力于对儿童进行多元化的知识、技能及品格培养,全方位开发幼儿的智商和情商,塑造幼儿

  卓然不群的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为未来社会提供国际化的精英人才。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华侨城校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