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海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装备研究院蓝天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8 18:07: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解放军空军装备研究院蓝天幼儿园(空研大院蓝天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始建于1956年,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安宁路11号院内,是一所全日制的幼儿园。园内占地面积5800平方米,环境优美,现代化设备齐备,设有音乐室、感统游戏室、亲子室、图书资料室、营养厨房室等。空装蓝天幼儿园本着“一切为了幼儿,一切为了家长”的办园宗旨,深入贯彻、落实《纲要》精神,在人才兴国的大教育要求下,空装蓝天幼儿园进一步挖掘环境育人的教育功能,将充满童趣的设计与培养幼儿审美能力有机结合起来,力求实现幼儿表现与创造、感知与欣赏的和谐统一,以更加有效的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空装幼儿园依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实现科学管理,逐步形成了该园独特的办园风格。我园师资力量较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造型的教师队伍,不仅为教师的个人成长提供了积极的支持,还逐渐形成了一支思想活跃、作风严谨、富有献身精神与合作精神的教师群体。为满足不同层次家长对孩子的要求,开设亲子班招收了1-3岁幼儿,在早教领域方面开始了新的教育实践。以爱心对幼儿、热心对家长、耐心对工作、诚信对事业、激发幼儿潜能、体验成长快乐,托起空军装备研究幼儿园的一片蓝天。

  空军装备研究院蓝天幼儿园创办于1956年,我园始终坚持的是:让幼儿园的每个人都能够看到幼儿园发展的希望;让每个人都能够找到发展的机会。凝聚集体的智慧,找准一个个支点,攀登一个个高峰。幼儿园现为北京市海淀区示范幼儿园、空军示范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全国品德教育先进园和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我园依法办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的发展观为统领,树立一切为了孩子,为部队、为军人子女、为全体幼儿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以目标为导向、以管理促规范、以教科研求发展,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的发展。教学理念弘扬师德,人性化管理,赏识和鼓励每个教师,提高教师整体的素质;积极营造书香的校园氛围;借助课题抓手,推进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园所荣誉2007.4海淀区“十五”继续教育园本培训先进园。

  地址:海淀区西三旗空军装备研究院蓝天幼儿园

  电话:66918197/66919132/62948815(节假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