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上海普陀区重点公办小学相关信息汇总

幼教网 2016-09-09 10:20: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普陀区的小学在全市基本上都没有太多号召力,也少有外区过来买学区房的,更没有跨区来普陀考民办小学的。上面这些学校都只限于普陀本区内部好学校。

  由于普陀是传统的工人新村聚集地,整个文化水准并不太高。这些年上海各区如火如荼地发展,而普陀教育却进展缓慢。哪怕隔壁的嘉定都有了世外分校,华师大双语等,而普陀却少有听到全市性的名小。

  在魔都日新月异的房价面前,普陀的学区房价格,竟也毫不示弱。

  实际上普陀最有性价比的学区房首推对口新普陀小学,梅陇中学的几个老小区。价格相对便宜,对口的却是普陀成绩最好的公办梅陇中学。

  普陀的所有学校中,只有高中的曹二与初中的进华,算是全市级别的好学校。这相比其它区一长串的市级好学校名单来说,相对较弱。

  不过,普陀娃们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下,也将会历练得更坚韧,更勇敢,更努力,更奋进。也期待普陀的教育能在压力下崛起,在创新中赶超。

  2016年普陀区小学招生政策小贴士公办小学按照教育行政部门确定的招生范围和招生计划,以“户籍地与居住地一致优先”和“统筹安排”相结合为原则,免试就近招收学生。“人户一致”是指: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的户籍所在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相一致,且与其监护人的户籍地址及房产证地址相一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