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海淀区太阳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2 11:33: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海淀区太阳幼儿园(原中国工运学院幼儿园)创建于1953年,1990年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0年评为北京市市级示范园,2003年迁入太阳园小区,当年评为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2004年评为北京市卫生局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2005年成为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实习基地,是北京市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点园。

  我园以“一切为了孩子和谐、健康、富有个性发展”为办园宗旨,以二十多年的科研课题研究形成了“环境育人”的教育特色,融入多元智能、蒙台梭利等先进教育理念,注重为幼儿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丰富而有教育的物质环境和宽松、和谐的人文环境,让每个幼儿获得快乐与发展,让幼儿园成为家长放心、孩子快乐成长的幸福乐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