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海淀区兵器工业机关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2 11:36: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兵器工业机关幼儿园始建于1959年,是一所全日制的一级一类幼儿园、海淀区示范幼儿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园以《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国家政策、法规为指导,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培养队伍为重点、以服务家长为宗旨,培植了“真诚和谐务实求进”的园所精神,遵循“伸出手,给孩子引导帮助;放开手,让孩子尽情探索;拍拍手,为孩子成功喝彩!”的教育理念,坚持走“尊重儿童、研究儿童、促进儿童主动发展”的专业教育实践之路,为幼儿生动活泼、主动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目前,全园共有教职工60人,12个教学班。一线教师100%为学前教育大专(或以上)学历。保教队伍已形成了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的良好氛围。

  办园宗旨:尊重儿童研究儿童促进儿童主动发展

  办园思想:以人为本快乐成长健康发展

  幼儿发展目标:以幼儿全面发展为宗旨,培养“自理(生活自理)自立(学会自立)、自主(自主做事)自信(自信做人)”身心健康,能够适应未来生活的儿童。

  教师发展目标:以教师和谐发展为宗旨,培养教师做“智慧型、特色型、创新型”人才。

  我们的教育原则:

  尊重幼儿、热爱幼儿:坚持积极鼓励、启发诱导,注重年龄特点、个体差异,满足需要并获得快乐与自信。

  整体教育、和谐发展:注重启蒙,倡导全面,将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有机整合,寓教育于幼儿一日生活之中。

  游戏为主、满足需要:提供游戏条件、尊重游戏意愿、保障游戏权利、获取成长经验。

  保教并重、环境育人:注重健康、培养习惯。营造丰富、可感知,宽松又愉快的良好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服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