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新区恩济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3 13:59: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海淀新区恩济幼儿园是一所隶属于海淀区教委的公办市立幼儿园。它坐落在北京西北郊凤凰岭风景区绿色生态环保地带,周围阳光充足、空气清新,是适宜孩子成长的乐园。海淀新区恩济幼儿园成立于2012年,是海淀教委为实现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的又一重大举措,创办受到市、区政府,市、区教委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

  海淀新区恩济幼儿园分设两园,分别位于苏家坨镇同泽园西里小区和同泽园东里小区。园区总占地面积7000平米,共设置16个教学班,可容纳500名幼儿。

  在雷海环园长的带领下,全体恩幼人承载起海淀北部地区学龄前儿童接受优质学前教育的重任。坚持高起点办园、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办园目标,秉承“让每一名幼儿都快乐成长,让每一名教师都幸福发展”的办园理念;传承“感恩笃行,尚德兼济”的恩济文化;践行“精心、精细、精品”的恩济精神,锤炼了一支高效、务实的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支朝气蓬勃、专业、敬业的教师团队。教师均为学前教育专业大专或本科学历,同时引进学前教育硕士、博士等高学历人才,为幼儿园的蓬勃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海淀新区恩济幼儿园重视环境对幼儿的教育与熏陶,着力打造有文化、有品位、有教育内涵的园所环境。从整体布局到细节设计,实现处处有教育、处处有艺术。班级活动室宽敞明亮,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玩教具配备充足,还根据幼儿发展需要创建了阅览室、美工教室、形体舞蹈室。

  在教育、文化、艺术一体化的园所环境中,教师通过设计符合幼儿年龄特点、激发幼儿兴趣的教育教学活动;用爱与责任呵护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用专业引领幼儿自信、自主、幸福的发展!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全体恩幼人为实现优质幼儿教育,将在奋进中,锤炼团队;在管理中,凝练文化;在创新中,彰显特色;在发展中,追求卓越,为创建优质学前教育品牌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