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3 14:01: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总参管理保障部幼儿园创建于1956年,多年来,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在市区教委的领导下,总参管理保障部的支持下,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08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10年被评为总参示范园和北京市早教基地,多次获得“海淀区学习型团队奖”,总参管理保障部“先进党组织”“先进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园以“发展幼儿、服务家长、成就教师、保障部队”为办园宗旨,以“团结奉献、爱心育人、包容厚德、开拓创新”为园风,拥有一支作风硬、业务精、素质高的教师队伍。教师以幼儿为本,以幼儿的需要为出发点,每位教师都把幼教工作当作是一种幸福、一种兴趣、一种满足,为培养幼儿健全的人格,促进其身心发展倾注了无私的爱,孩子们在爱的氛围中快乐、健康的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