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宜宝双语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3 14:04: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宜宝双语幼儿园时一所全日制私立幼儿园,教学环境优美,设施现代化,采用双语教学和蒙氏教学,重视儿童的潜能开发和培养,家长信任的品牌连锁经营。幼儿园设有独立的多功能厅、美术创意教室、亲子教室、蒙台梭利教室等。

  中美宜宝国际幼儿园是一家连锁性质的国际园。每所分园占地面积近3000多平米,设有10个班级,幼儿园设有独立的多功能厅、美术创意教室、亲子教室、蒙台梭利教室等。为幼儿提供了优美的环境,科学的膳食,充足的玩教具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宜宝观点:为孩子创设适宜宝贝成长的和谐家园开发智慧、发挥潜能、彰显个性让孩子在宜宝轻松学习、大胆创造、快乐成长感受中西方多元国际文化、培养优雅、高贵、有胆识与勇气的国际人宜宝语录:以家园式教育开起智慧,引领智商、情商、美感,使孩子获取宽广的知识;幸福的享受教育、幸福的教育享受;在宜宝温暖的大家庭里,用爱呵护生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