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丰台区西局博雅双语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3 14:52: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博雅双语幼儿园是市一级二类幼儿园、市绿色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和寄宿制并存的幼儿园。幼儿园占地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4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53%。地方宽敞、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室内外设施齐备,有音乐室、图书室、活动室、游戏室、睡室、洗手间、厨房;有宽阔的户外活动场地等。

  幼儿园作为北大幼教特色园,管理规范,理念先进,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创造宽松和谐的成长环境,以双语、艺术为特色,设置和实施蒙台梭利、多元智能和感觉统合等潜能开发课程,倾心培养体魄健康、思维活跃、情趣高雅、兴趣广泛、具有多元文化素养和完美人格的博雅人才。育人环境每班设有活动室、睡眠室、蒙氏活动室、盥洗室,配备钢琴、电视、空调、洗衣机、消毒柜。公共教育设施有钢琴室、舞蹈室、感统训练室、游乐场。还设有厨房、保健室、资料室、备课室、保安室和公共广播室等;办园目标构建博雅育人模式,创办高品质、国际化、创新型幼儿园。

  关注人的发展,支持儿童成长!以人为本,以儿童为中心,培养智能多元,人格完美的博雅人才。师资队伍秉承北大幼教教育理念,依托博雅教育机构富有专业管理经验和创新实践精神的管理团队,建设一支基础知识宽厚,专业技能过硬,教育经验丰富、富有爱心的优秀教师队伍。

  办园目标: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创一流的现代化名园。

  办园宗旨:崇尚品德。牵着手教育,蹲下来交流,抱起来问候。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制度管理+民主管理+情感管理。

  班级设置:太阳班(大班):5~6岁幼儿、月亮班(中班):4~5岁幼儿、星星班(中班):4~5岁幼儿、彩虹班(小班):3~4岁幼儿、宝宝班(小托班):2~3岁幼儿、贝贝班(亲子班):1.5~2岁幼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