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丰台区青塔第二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4 16:25: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丰台区青塔第二幼儿园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早期教育基地、北京市学前教育信息化基地。现有14个教学班,近500名幼儿。

  青塔二幼确立了“将环境育人理念与区域游戏特色融合,促进师幼共同发展”的目标,积极探索形成了“以游戏为途径、以自然为课堂、以生活为内容、以做人为根本、以环保教育为载体”的园本课程,“文明礼仪小标兵”“阳光体育小达人”“艺术创想小精灵”等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完善了课程设置,在活动中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环境,注重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每年4月18日是青塔二幼环保日,孩子们融入自然环境,主动建构经验,做环保小卫士,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促进全面发展。

  青塔二幼拥有一支业务精湛、敬业爱生、朝气蓬勃的教职工队伍,区级骨干教师3名,丰台区新秀教师3名,园骨干教师多名,所有师资全部达到大专以上学历。教师们在工作中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信息化教育手段,尊重、赏识的教育策略,让孩子们享受幸福快乐的童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青塔小区秀园7号

  电话:010-6867604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青塔小区蔚园15号

  电话:010-68671467

  邮编:100141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