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丰台区高娃钢琴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4 16:29: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高娃钢琴幼儿园始建于2001年,高娃董事长带领团队艰苦创业,在丰台区教委的关心指导下,逐渐成长为北京幼教界的一颗璀璨明星,近几年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姓首选20佳教育诚信示范幼儿园”、“中国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品牌建设十大优秀企业”,安全无事故先进单位,并被央视少儿频道《七巧板》栏目定为拍摄基地,2011年被评定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高娃董事长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

  高娃钢琴幼儿园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房屋面积76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3400平方米,大型玩教具十余台。园内设有一对一钢琴教室、形体舞蹈教室、多功能教室、艺术拓展教室、图书阅览室。开办二十多个教学班,在园600多名幼儿。开通了十五条免费班车路线,每天早晚接送幼儿。设有现代化监控管理系统。

  高娃钢琴幼儿园拥有一支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其中大学本科学历的占30%,大专学历的占50%,中专学历的占20%,全部具有幼教专业毕业的资格证书。钢琴、舞蹈、外教等专业课程教师也都具有相应的资质和良好的专业水准。教师中具有五年以上幼教经验的骨干教师占41%。整个教师队伍呈老、中、青优化配置,五年以上的骨干教师占41%,各个年龄阶段老师在知识、经验、心理、体能等多方面形成互补,特长和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高娃钢琴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是:人的发展,想象力,与国际接轨的优质、差异化、个性化教育。本着这一理念,除设有教委有关学前教育规定的五大领域课程(健康、语言、社会、科学和艺术)外,还为幼儿开设了每天一对一的钢琴课,每天一节的外教英语、芭蕾舞蹈、旱冰轮滑、经典诵读、礼仪品德、艺术拓展(包括绘画、手工、陶艺等)、围棋、跆拳道等课程,培养幼儿良好的气质和修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