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六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4 16:36: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是一所市立全寄宿幼儿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大石桥胡同43号。她建于1954年,占地面积10341平方米,主体教学楼内部结构是仿前苏联建筑式样,校舍高大、敞亮,各种设施齐全。这里绿树成荫草地成片,园内有百年的老松、银杏等。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是一所市立全寄宿幼儿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大石桥胡同43号。她建于1954年,占地面积10341平方米,主体教学楼内部结构是仿前苏联建筑式样,校舍高大、敞亮,各种设施齐全。这里绿树成荫草地成片,园内有百年的老松、银杏、槐树,还有供幼儿观赏认识的各种果树:枣树、桑树、石榴树、柿子树……。

  幼儿活动场地非常宽阔,孩子们能在院内嬉戏、奔跑、玩耍,发展孩子各种动作的大型器械样样俱全。幼儿园现有300名幼儿,设十个教学班,其中有四个小班、三个中班,三个大班。每班都有独立的活动室、卧室、盥洗室。幼儿园还包括洗衣房、公共浴室、音乐厅、图书室、电脑室、感觉统合活动室等专用设施。幼儿园面向社区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为社区居民教育提供教育资源和教育场所,开设亲子教育课程,为0-3岁散居儿童提供早期教育服务。

  “十五”期间,我园参与了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重点课题“玩具及操作性学习方式与幼儿创新能力发展”,中央教科所教育部重点课题“提高我国幼儿师资素质”的研究,并承担了区级课题“蒙台梭利教育中国化”、“家园共育促进幼儿情感发展”的研究。我园1994年被命名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幼儿园”,1998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4年被评为西城区示范幼儿园,2005年被评为“西城区幸福成长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西城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类幼儿园”、“西城区文明先进单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