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丰台怡海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4 17:07: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怡海幼儿园,是由怡海集团,怡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女士(现任北京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理事会特约理事)于1997年创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她崇尚教育并在十几年来坚持按照“一流的学校、一流的教育”的理念办学,在王董事长的教育理念指引下,怡海幼儿园已走过14年的风雨历程并成长壮大,于2008年9月扩建了园舍。现怡海幼儿园已具有南、北两个园区,总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的民办幼儿园。

  怡海幼儿园共有30多个教学班,800多名幼儿,180多位教职员工。这些教师均是学前教育专业,专、本科毕业生,团结协作是她们工作的准则;细心、耐心、责任心是她们工作的重心。相信这一充满活力、专业化强,具有良好师德及开拓进取精神的青年教师队伍,会使孩子们在温馨的环境中享受到最好的教育和保育。怡海幼儿园为了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都能够得到良好的发展,满足各年龄段的不同需求,除设有小、中、大班外另开设亲子班,此课程针对0~3幼儿设计,让他们体验与父母共同学习的乐趣,同时,为今后步入幼儿园做好铺垫打好基础。

  幼儿园精心建构了游戏活动室、艺术形体室、蒙氏教室、图书阅览室、科学室、国学室、幼儿电脑室、睡眠室、儿童餐厅、多功能厅等教学和幼儿活动空间,使幼儿能在各种功能的活动室中生活、学习、探索。

  怡海幼儿园一直坚持认真贯彻“幼儿园规程”及“各项法律法规”,并遵照“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目标、内容,进行着教育教学活动,大力倡导让幼儿“在活动中学习,在游戏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我们始终遵循着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不断探索研究新的教育策略,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目前,我们既有按照国家纲要规定的五大领域课程的教学,同时,为了培养未来社会所需要的人才,我们还将蒙台梭利教学、电脑教学、珠心算教学等纳入我们日常教学活动之中。并且,怡海幼儿园北区在秉承南区教学模式、特色的基础之上还为幼儿开设外教英语课、奥尔夫音乐教育、国学、科学探索课等。在日常教学活动之中,调动幼儿学习积极性,开发幼儿潜能,同时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达到真正启蒙教育的目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