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第一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4 17:12: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长辛店第一幼儿园原是一所有着二十五年建园历史的规模较小的园所,他的前身是长辛店第三小学的分校(长辛店大寺口20号),1982年9月成为长辛店教工托儿所,1998年6月,因工作成绩突出,改为长辛店第一幼儿园,成为市立园。

  长辛店第一幼儿园地处长辛店大街中心地段,占地面积728平方米,建筑面积394平方米,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幼儿园由最初的只有30多名幼儿逐步扩大到今天拥有大中小四个教学班,以日托为主100多名幼儿的二级二类园。今年(2007年)在区政府、区教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园又迁到了新址(长辛店曹家口26号)占地面积约1100多平米,幼儿有了宽敞平整的活动场地,活动、盥洗、入寝设施齐全,成为长辛店地区一大亮点,我园现有教职工28人(在职20人、临时8人),其中园长一名、保教、后勤主任各一名、保健医一名、带班教师10名、保育员5名,其于为后勤人员。在我园20名教师中有12名幼儿园高级教师、7名幼儿园一级教师,本科学历5名、大专学历11名,其余是中专毕业。

  二十五年的发展历史和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使以人为本,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社会、家长提供便利条件与服务的办学宗旨得到了验证;使播撒爱心、倾注真心、持有诚心为家长社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升华。形成了我园和谐、求实、创新、进取的优良园风,锻炼了一批爱孩子、素质高、工作勤恳、有事业心和集体荣誉感的教职工队伍,树立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的工作意识,得到了家长的好评,前来报名入园的络绎不绝,历年多次受到教育系统的奖励,老师们的专业论文也多次在全国、北京市及丰台区获奖,在社会上赢得了很高的声誉,为我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