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丰台区嘉萌实验艺术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4 17:26: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嘉萌实验幼儿园,原名北京第三热电厂托儿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南区西里41号楼南侧,云岗二小西侧。园建成于60年代。2006年11月,由企业计划经济型托儿所转化为事业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化幼儿园。

  2008年1月16日,接受了北京市丰台区教委的验收检查,改体为“国家所有,园长承办,办学自主,经费自筹”的民办教育幼儿园,招收1.5--6岁学龄前儿童。

  园从实际出发,严格的以《规程》为基础,贯彻《北京市幼儿教育新指导纲要》精神,以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优质保教队伍,科学完善的园所管理制度,规范的管理,整洁卫生的温馨环境,专业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物质环境,及以研促教的创新教育理念,建设原本特色,为地区家长的需求提供适宜的特色服务和特色教育。我园会不断开拓进取,迎接挑战,争创科学化、精品化的丰台区示范幼儿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