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第六幼儿园入园须知

幼教网 2016-09-14 17:44: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方庄第六幼儿园2016年入园意向申请须知

  请您在填写网上申请前认真阅读《申请须知》的相关内容,并按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应材料。

  一、网上申请须知

  1.家长填写的“入园申请表”只作为入园意向和信息采集,不作为录取依据。

  2.请家长认真填写“在线申请”表,不得有缺项、空项,如没有请填“无”。

  3.请家长要如实填写孩子的相关信息,如有不实隐瞒,后果自负。

  4.请家长通过合法渠道参与网上报名和填写信息,非法方式获取报名申请优先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入园资格。

  5.请家长尊重本次信息采集工作,如实填写幼儿的相关信息,如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本次信息采集工作无效。

  6.身份证末位如果是字母请您用大写。

  7.使用浏览器:InternetExplorer8.0或以上版本或谷歌(Chrome)。

  8.上传“幼儿照片上传要求:1寸照片,大小1M以内、JPG格式。

  9.上传“户口本首页、户口本户主页、幼儿本人页、房产证房屋所有权人页”照片要求:JPG格式、大小1M以内。

  二、本年度申请要求

  1、申请条件:

  (1).出生日期在2012年9月1日(含)——2013年8月31日(含)的幼儿。

  (2).幼儿身心健康,情绪良好,能适应集体生活(无慢性疾病和传染病);

  (3).监护人能够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履行家长义务,尊重幼儿园教职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