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丰台区嘉园实验艺术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8 14:38: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丰台区嘉园实验艺术幼儿园是原实验艺术幼儿园园长祁爱连(中高职称、人民教师奖获得者)在市、区指导下进行幼教体制改革中,发展的自收自支园,探索出了一条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幼教生存之路。

  园内有一级园应有的设施,有着一支爱孩子、有特长的教师队伍,其中幼教大专以上学历占70%。平等对每一位家长是该园的宗旨,在这里无论家长的职务、地位,均能受到热情接待和周到的服务。尊重幼儿是该园的教育理念。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教师在生活中做母亲;游戏中做伙伴;困难中做朋友;学习中做导师的指导下得到关爱和进步。该园全面贯彻《规程》、《纲要》,并选择“从艺术教育入手促幼儿发展”的科研课题,让每一个孩子自选一个兴趣小组,经常参加外事活动、电视节目,每年组织艺术节,以提高幼儿自信心,孩子们的国画、书法多次获金奖;舞蹈、艺术体操、电子琴、手风琴、英语活动多次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毕业的孩子活泼、大方、健康、上进,为入小学奠定良好的基础,幼儿园有日托、全托,不放寒、暑假,受到幼儿家长欢迎。

  日前,嘉园实验艺术幼儿园已在宣武区太平里甲6号开设了嘉园武警分部;在海淀区罗庄西里1号楼开设了嘉园现代分部。幼儿园正在向集团化管理发展迈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嘉园二里34号

  邮编:100067

  电话:010-675344100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