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石景山区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18 17:02: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石景山区幼儿园始建于1984年,隶属石景山区教委。现为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学前儿童特殊教育示范基地,《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点园、石景山区示范幼儿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3093平方米,建筑面积1796平方米。现有8个教学班,在园幼儿240余名,教职工38名,教师大专以上学历达97%,其中,市区骨干教师4人,幼儿园高级教师10人,高级厨师4人,专职保健医生1人。

  多年来,幼儿园始终坚持“和谐、敬业、求实、创新”的优良园风,确立了“爱心助教游戏为本师幼和谐共同发展”的办园理念,明确了“以《纲要》为指南,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园本教研为核心,以质量促发展,以特色创品牌”的园所发展思路,将培养“健康快乐、自信自主、勇于探索、兴趣多样的好儿童”作为园所育人目标,依托课题平台,扎根游戏研究,创造性地开展教学教学工作,实现了幼儿园的稳步发展,为推动整个社区乃至石景山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幼儿园多次被评为市、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师德建设先进单位、教科研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获得石景山区人民满意幼儿园的称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